【也青】诸葛青睡粉到底是怎么回事!!!求大神解答!!

*这是番外,前面有两篇整篇


诸葛青睡粉到底是怎么回事!!!求大神解答!!

  1L 楼主

    如题如题!!!在线等!急!!

    2L

    楼主怎么那么激动??他不睡粉才奇怪吧?

    3L

    楼主新粉无误啦hhh,楼上的怎么说话呢???什么叫他不睡粉才奇怪???青黑滚粗好吗???

    4L

    emmmm虽然不是他的粉,但是青的各种八卦应该还算了解,反正他一直也没树立什么正派形象......毕竟是绯闻小王子吧.......热搜的日常占领者了,闹出这事儿来,不管是路人还是粉丝都习以为常了吧......

    5L 楼主

    所以还是没人回答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

    6L

    来!我来告诉楼主,就是微博上有一个网红妹子哭唧唧的说诸葛青人品差,睡粉,偏财骗色,文章写得十分动人,哭诉的声泪俱下,就差临表涕零,不知所言了,并且放上了一张照片。

    就是这张

【图】

    7L

    舔舔我青美颜!!!

    8L

    我每次看到诸葛青脑内都会被几个字刷屏

    【真TM白】

    9L

     emmmmm所以根本就没人在意诸葛青睡粉这种事吗?

    10L

    当然在意!!!我想知道他下次还睡不睡粉!!!

    11L

    那个......说真的,说阿青睡那个网红,怎么看都是那个网红占便宜了吧.....

    12L

    那网红说阿青骗财骗色hhhhh她既没有阿青钱多有没有阿青好看,多大的脸啊

    13L

    冷茎一下啊姑娘们!!你们怎么一个个都那么跃跃欲试的想爬上诸葛青的床!!

    14L

    也没有那么想爬啦.....(一般想,一般想)

    15L 楼主

    所以就是诸葛青和一个网红妹子睡了,那个妹子是他粉丝??并且指责诸葛青睡粉?

    16L

    不,楼主你要知道,不是阿青睡粉丝,是粉丝睡他!

    17L

    像这种给粉丝福利的男明星提着灯笼都难找好吧????

    18L

    怪不得一直都说诸葛青的粉丝三观歪.....我算是见识到了......社会,社会 

    19L

    18L你妈炸了

    20L

    18L你妈炸了+1

    21L

    18L你妈炸了+2

    22L

    18L你妈炸了+3

    23L

    嘿,你们这群脑残粉,诸葛青睡粉还成对的了是吧???

    24L

    楼上你还真说对了,不仅睡粉睡的对,他简直就是活菩萨再世,广施恩露,我们就是想让阿青睡!

    25L

    继“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后的又一脑残粉名言,“睡粉丝是活菩萨再世”,见识到了

    26L

    楼上别吵了,你们上微博看看,澄清了,澄清了。

    27L

    woc,居然是也总出来澄清的,厉害了。

    28L

    也青真爱了

    29L

    那个网红妹子,出来道歉了诶。

    30L

    所以说阿青不睡粉是嘛.....

    31L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失望?????

    32L 楼主 

    等等,我有点乱???

    33L

    楼主怎么日常乱hhhh真呆萌

    34L

    那个网红也真是.......想火想疯了,呵呵.........

    35L

    我来给楼主解释一下吧,其实就是呢,那张照片是也总照的,那张照片呢,不小心流出去了,然后呢,被有心人利用,emmm我估计是那个网红妹子背后的公司,要网红妹子说诸葛青睡粉,蹭个热度,然后网红妹子就火啦,现在呢也总出来澄清了

【微博截图】

而且呢,应该是动用了公司的力量,不然那妹子没那么快承认,至于青仔自始至终就没说过话,发过声,毕竟只是一个网上的事,估计青仔还在睡觉吧www

    36L

    35L妹子是不是也青cp粉......虽然文字朴实简洁,但却让我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37L

    关键是也总没事为什么要照青仔的睡颜.....

    38L

    楼上的cp粉真是够了,朋友之间照张丑照很正常吧?

    咬定青我不放松。 

    39L

    立根原在你心中

    40L

    千磨万击还坚劲

    41L

    任也东西南北轰 

    42L

    楼上人才。。。 你们且等着我去买个橘子

    43L

    今天你们都是陈独秀

    44L

    啧啧啧,我觉得应该站我青

    45L

    楼上做梦去吧!

    46L 楼主

    额额额额额,大概事情我了解了,要不然咱们就这么封帖了吧??

    47L

    好的楼主

    48L

    是的楼主

    49L

    等等让我凑够50楼!

    50L

    也青快去结婚!

    

    -----------此贴已封----------------------- 

     

(看见青仔就被"真tm白"洗脑的人是我otz)

评论 ( 4 )
热度 ( 2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蒙布朗!来份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