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青仔,睡粉么?

*娱乐圈设定

*我并不了解娱乐圈,基本都是胡说八道


诸葛青刚刚睡下不到两个小时,就被经纪人找上门来,门铃一阵狂响,诸葛青眯着眼睛去给人开门,经纪人刚一进门,就把手机屏幕伸到他眼前“我的祖宗诶,您快醒醒吧,看看这是什么!”

诸葛青被几乎贴到鼻梁的屏幕搞得快要对眼了,向后退了两步,这才看清上面的内容。

【诸葛青睡粉照片爆出】【诸葛青约炮粉丝男神形象崩塌】

“假的。”诸葛青颇不在乎的道。

“你看看微博热搜,前五你占了三,火成这样假的也成真的了!还有照片,你自己看看怎么说。”

屏幕上的照片很清晰,诸葛青还在睡着,青丝铺了一床,被子盖住了半张脸,可能因呼吸不畅雪白的肌肤泛着红晕。拍照人的技术不好,照片有些糊了,但是被照的人无疑是很美的,那怕角度糟糕,也足以让人赞一声美人。

“照片是真的。”

经纪人本想让他确认一下照片是假的,再找技术部出实锤,结果被他这句话砸的晕头转向。

“你说什么???”

“照片是真的。”诸葛青只好慢条斯理的又重复一遍,具体是什么时候拍的他不知道,但那个床单和入境不多的场景来看,就是在他家里,至于照相的人……就这一言难尽的照相技术……用脚都知道是谁拍的了。

王道长上山修行多年,电子产品用的稀烂,恐怕保密工作做的也不会好。流出去让有心人看到加以利用了,说白了就是想蹭个热度嘛。

不过好在照片并没有什么出格的地方,就是一张睡颜而已。

“诶,这照片是真的。不过事儿是假的,姐,您也别太着急,把爆料的人揪出来,让她说这是假的就行了,要不然直接诉讼也行。”

经纪人这边着急上火,眼看着诸葛青的住处就要被围得水泄不通,诸葛青倒是不慌不忙的划开手机,还有心情调侃“姐你还真是没少给我打电话啊。”

经纪人被气的跳脚“你还好意思说!都是你这小祖宗惹得麻烦!”

诸葛青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老王,你看热搜了么?”

“你打算怎么办啊?”诸葛青这边依然慢条斯理的问话。

“我今天晚上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揪起来兴师问罪,老王你自己看着办。”

电话打完,“姐,我这还有客房,你休息会儿吧,这事有人处理。”


“什么就有人处理?你家里本来也不支持你当艺人,出了这事,你家里才懒得管你。”

“我也没说是我家里人啊?”诸葛青笑着回答“姐你放心休息,我说没事就没事。”

果然一觉醒来微博风向大幅度的扭转原po承认捏造态度十分良好,照片则是中海集团的三公子王也亲自出来澄清的,说照片是他拍的,意外流出去了,本身他是诸葛青的至交好友,也是诸葛青的支持者,此次他特来为诸葛青证明此事子虚乌有。

诸葛青随手滑倒微博用小号视奸评论,评论里居然尽是唉声叹气。

【青仔,为什么不睡粉,难得以为自己有机会了】

【希望青能学习xxx睡了还陪一夜】

【我要求有睡粉这种粉丝福利】

【原来青仔不睡粉的么….失望】

刷了好几页都是要求睡粉的,这可真是……早知道就不让老王处理了,粉丝根本毫不在意嘛,诸葛青又想了想自己平时在圈中的形象,嗯,好像确实不睡粉,品行端正比较奇怪?

经纪人前脚刚走,就听到钥匙插进锁眼的声音。诸葛青在床上翻了个身,脚步声慢慢接近,这才懒洋洋的喊了一嗓子“老王。”

来人往他白净的小腿上拍了一下,“别露着腿肚子吹空调。”说着把被子往他腿上盖,诸葛青随他折腾,开口道“老王,我微博下面好多人都留言说要求开通睡粉福利。”

王也正拿着他那保温杯喝水,一口呛进了气嗓里,“咳….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开放的吗?!”

诸葛青笑眯眯的接着问,“老王,你作为唯一一个享受到了睡粉福利的人,做何感想?”

“咱能好好说话么?“

“我不就是在好好说话吗?”说着把被子掀开,整个人呈大字躺在床上。

“老青,别浪啊。”

诸葛青瘫在床上半眯着眼盯着王也,伸出脚去够站在床边的王也。

王也倾身压过来,心道:这可是你自找的。

正巧旁边诸葛青的手机还亮着,王也扫了一眼,学着粉丝的语气说“青仔,睡粉么?”

诸葛青伸手搂住王也的后背道:“睡。”



= =后面会有车,但我好困,就先放上来,三轮车以后再补上


评论 ( 7 )
热度 ( 3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蒙布朗!来份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