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论坛体
*傅蓉视角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1L楼主
就是这样……呵……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2L
楼主怎么这么激动?
3L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4L
我有同感,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5L
又是一个为情所伤的姑娘吗?
6L
姑娘不能以偏概全啊,男人也有好人的呀。
7L
楼主太过激了,平和一些。
8L
又到了都市夜话的时间了。
9L楼主
这件事说来话长,是这样的,我有很多段感情经历,但这些经历都不是很顺利。
10L
看出来了,楼主经历顺利的话,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11L
楼主有点可怜
12L楼主
我是一个用情很真的人,一旦投入到一段感情里面,就会掏心掏肺的对别人。但可能跟我自己的劣根性有关系吧,我不太喜欢老实人,各种方面的老实,毕竟男人嘛,还是坏一些,要有味道。这也导致了我为前几任男友花光了自己身上所有的钱,还欠下了巨额的贷款。最后迫不得已,只能到山村里面去躲避风头。
13L
这个要怎么说呢,楼主确实很可怜,但是…………
14L
楼主选男人的眼光也太差了………
15L
楼主不能因为自己喜欢那种坏坏的男人,就觉得所有男人都是不好吧"(º Д º*)
16L
楼主下一次再选男人要记得擦亮眼睛啊
17L楼主
谢谢你们的提醒,但是这并不是我这一次要说的重点。重点故事发生在我躲避到山村里以后。本来一开始的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后来呢,村子里面就来了一个年轻的男人。就叫他Q吧,他长得很好,大概可以算得上是我见过的男人里面长得最好看的。皮肤很白,个子很高,总是笑眯眯的。虽然同村的人都觉得他不怀好意,但是我却觉得还不错。脸是一方面,他身上那股有点儿坏的感觉也可以给他加个分。而且他这个人,对于泡女人那方面实在是很有一手,任何你所能想到的肉麻的话,他全部都能信手拈来。必须得承认,我对他实在是很动心。
18L
听楼主的描述,就感觉Q是个花心大萝卜。
19L
果然,男人有脸就足够了嘛…
20L
又白,又帅,长得又高,又会撩人……我觉得这不是直男的标配……
21L
楼上+1,我也觉得Q给里给气
22L
怎么哪儿都有腐女?
23L
楼上话题跑偏了呀,现在最主要的是是开导楼主
24L楼主
呵,你们猜对了Q就是个gay。他表现的真的超级直男,非常的懂女人的心思。说实在的,跟他在一起的日子还是挺愉快的,而这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在村子里面,他找我进行了一场诉苦。总的来说呢就是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一直以来呢,都在同龄人里面出类拔萃。他一直为此骄傲,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友人a,a比他还要更优秀,而且有他永远也得不到的东西。他很嫉妒他的朋友,但是呢,他又为这种嫉妒而感到愧疚,自我厌恶。呵呵………当时他一个大老爷们说着说着还哭了,但是我当时没有感觉到丝毫的不对。现在想想,这根本就是少女怀春时候的患得患失!!!
25L
我操,没想到居然是这种神展开。
26L
噗,果然好看的男人都去搞基了吗?
27L
楼主别难过……可是我真的好想笑hhhhh
28L
这种展开喜闻乐见呀
29L
大家一听到男人搞基,纷纷忘记了安慰楼主……哎……这个社会
30L
我有点小兴奋
31L
摸摸楼主,天涯何处无直男,何必单恋一只弯
32L楼主
最可悲的是,我早就见过他的友人a了,但是我当时丝毫没有感觉他们两个有一丝丝的奸情。包括后来他的友人a上来找他的时候,他都没有表现出对他友人a爱慕,甚至他们俩一见面就大打出手。后来出村子的时候,是我跟Q一道出去的,友人a自己单独走的。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友人a这个人了。姑且就叫他w吧。w这个人从外表上看就是一个笔直的直男,听说以前还是武当山的道士。w长得还可以,但是打扮的实在是太邋遢,一天到晚的大背心大裤衩子,关键是据说w家里很有钱,可他整个人都散发着穷酸的气场……不论怎么看,W和Q都像是两个世界的人。
33L
楼主看开一点吧,性向这种东西……
34L
所以说Q一直都是弯的??那他为什么要撩妹?
35L
我感觉吧Q应该是只喜欢W跟性向没关系
36L
我来给楼主分析一下,就楼主的描述呢,Q是一个很懂得女人心理,又有一张很多女人喜欢的皮相的这样一个男人。
我觉得吧,q这个人呢,应该对大多数妹子的态度都是差不多的,很会讨女孩子的开心。或者说他对大多数人的态度都是差不多的。楼主就你们在一起的这个过程,描述的实在是太简略了。你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呢?如果没有的话,那我觉得Q对你的种种就只是消遣而已。
明显能看得出他对w很在意,而且有着超出于对别人的态度,不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但是出村的时候应该还没有确定w的心意吧……所以才会打一架分道扬镳…
37L
楼上厉害了
38L
w居然是这样一种形象么hhh穷酸的有钱人
39L
有钱人真会玩…
40L
不管他们合不合…反正性别是合了…
41L楼主
感谢36L的分析,确实是这么一回事,q对其他人态度都是看上去热络实际上毫不在意。他可以懂所有人,但是他对所有人都不关心,除了w。在村子里面,我们两个关系不能算交往吧,就是很普遍的男女暧昧。实际上就我猜测,Q很有可能没有交过女朋友。他从来没有承认过和一个姑娘交往,但是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就像是在交往。这样说起来很矛盾对吧?实际上就是这样的……
42L
听楼主这么一说,觉得Q这个人对姑娘好渣啊……
43L
Q就是这样欺骗别人感情的嘛??
44L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45L
但是反过来想想Q对W实在是用情很深了……
46L
我觉得这cp有点好吃
47L楼主
我现在冷静下来了。我理了理思路。差不多知道了他们俩是怎么搞到一起的。我们下山后要去的地方,离W家很近。我迫于某种原因,要留在这个地方,q当时也留下来了,我还以为他是为了我而留下来的……现在想想,真是图样图森破。都是因为留在这个地方,方便去找w,果不其然,说是陪我,实际上三天两头往w那里跑。
w也丝毫没有不耐烦。反倒是每一次Q去,都会抽出大量的时间来和Q一起闲逛。
48L
楼主……对不起我们无能为力了。q和w明显是真爱啊。
49L
q对妹子来说,确实是有些渣的,但是对w来说,这简直是好对象啊…
50L
他们俩互相喜欢啊原来…
51L
我从没见过一个楼主吐槽男人渣,能将自己描绘得像是第三者插足2333
52L
我想看照片……
53L
同想看
54L楼主
你们真是够了,我刚刚才摆脱伤心的苦海……现在我对Q来说,就完全成为了一个闺蜜角色……我也差不多知道他们俩在一起的契机是什么了……w这个人吧,酒量特别差,Q深知这一点,所以故意给w喝酒,毕竟是Q递的酒嘛…w肯定不会拒绝的,所以就连哄带骗的确定了关系…
55L
居然是这样
56L
闺蜜hhhhhh
57L
我又开始心疼楼主了
58L楼主
对了,你们要照片对吧?两个大猪蹄子无情无义在朋友圈虐狗,就别怪我把他们俩的照片放上来了。
(两个人靠在一起在车后座睡觉)
这是他们俩一个朋友拍的,十分的狗男男了(手动再见)
59L
这这这!!!
60L
太帅了!!
61L
两个人都好帅啊……
62L
他们俩走到一起是因为欣赏彼此的颜吧qwq
63L
青色头发的Q黑色头发的是W嘛。Q确实是眉目精致啊…像画一样……
64L
等等!那不是我家阿青么?!
65L
啊啊啊啊!!我青居然拐一个牛鼻子拐走了……
66L
吃青玉cp的我仿佛吃了一口屎……
67L
zgq和wy???!!!他们俩居然是一对??!!
68L
wtf!!wy??????那不是中海三少么?!!!
69L
我仿佛看到了明天得头条……

于是在也青两个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向全世界打开了柜门…

评论 ( 5 )
热度 ( 3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蒙布朗!来份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